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Thailand 之旅

(05.11.10 - 08.11.10)
谢谢公司批了我的假期,如果没批我也会偷偷去可是会去的不安心。。哈哈
这次的旅程是蛮不错,可是很累因为破了我各人的genius world record 坐了 16Hour 的巴士从Hometown到了Bangkok 吧。坐到差一点屁股要开花了。。哈哈哈。因为什么我都没planning..只是inform my mum i will join the trip 哦.。其实如果问我去了泰国那里玩,我都不懂如何回答...erm我懂有去 Floating market, Ayutthaya, 蜡象博物馆,Watt Dhammakaya (meditation place) 还有其他小镇。目的其实是要去 Watt Dhammakaya 的一个 Kathina's Event (布什活动)。

早上8.00am的look..去的路程我发烧 + 伤风 + 咳嗽 (3 in One 的病一起同时间来探望我) =.=
蜡象博物馆里扮演不同交色的我。。幸好我妈妈没看到 。。哈哈

和妈妈一起的照相...快乐

Ayutthaya

这只狗狗非常yeng...有eye brow's 的。。我拍照他就睡觉 + 谢谢您的合作。。XD

和泰国明星的照相机会。。美级的女明星可是我不懂她。。哈哈 
四天三夜的旅程,yea 终于有机会 chop了我的第一个passport印章。。lol
如果想懂 Watt Dhammakaya 可以go to this website : http://www.dhammakaya.net/index.php
我有买手信给你们吃oh 同事。。。可是我觉得你们不懂也把食物吃进肚子里了。XD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多加一句 "krop kun ka"
    I guess you dont know d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