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快要破产的日子 + Deepavali

(19.10.10 & 27.10.10)
连续两个星期天,都跑出去街购物。Haiz  我快要加入穷光蛋家族了 >.<.  身边的朋友都有告诉开始玩dslr就是花钱 + 花钱 +花到可以买一辆 Kancil哈哈。。跑去low yat & times square 买了相机的 filter (for protect lens ) 16gb SDHC . 去了相机店问了同样东西的价格,然后又去了电脑店问。预想不到同样的东西价格可以在电脑店便宜百多块钱,原来人家做生意 si pek”好赚. 总而言之我还是打工仔家族..hehe
妈妈call了提醒我要买 white clothes + white jeans 因为 depavali  时我会去 Thailand dammakaya神庙 ,在那神庙子里只可以穿all white.  Shopping 时间开始 ,我觉得自己跑了去很多间广场逛了逛到最后我的衣服全都在Sunway买到。Luckily….买到

                           原来Times Square开了Factory Outlet Store, 那辆车蛮cute的..XD~

Times Square's Deepavali Decoration..Not Bad
The Garden's Deepavali Decoration..Look Class but Small

Sunway Pyramid's Deepavali Decoration.."Mar Mar Dei" but win back as have cute elephants..hehe

去逛街一定离不开吃吃。。。吃。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