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遇见恐怖的人

上两个星期忘了那一天, 我就 8.00pm 放工。 平常我都会跟 xue hui 一起走去塔 lrt,好不好那一天她先 “pang kang”。 我就一个人走去塔lrt 到了楼梯口有一个男人走过来问我 :-

恐怖 :妳是不是刚才那个 xxx 女孩也是去听 talk?
Me    : 不是
恐怖 : 怎样去 masjid jamek?
Me    : 从........就可以到 masjid jamek 了。
恐怖 : 小姐我是在 Amcorp Mall里 做工的,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Me    : (以笑容带过)
恐怖  : 妳有用过 Celcom Broadband 吗?
Me     : 我姐姐再用。(si kui,不要是什么迷魂党 kaki...怕)
恐怖  : 用那里一个 package?
Me     : 我不懂。。 (走快脚步) 
恐怖  : 我们可以交换号码吗?
Me     : (搬不动,当听不到)
 幸好他需要买票, 我就用 rapid pass 赶快走了。 Luckily again, he are not same train with me. ^.^
 ---------------------------------------------------------------------------------------------------------------------------
今天上班,as usual 我一上 lrt就会睡觉 (piggy mode)。突然,有人轻轻拍我的手过后我就吓醒了。
恐怖 : 你还记得我吗?
Me    : (想了想,才懂他是谁。 Omg, 为什么我又遇见他 shit... (-_-) 
恐怖 : 我叫 XXX 。。你呢?
Me    : 我就随便说一个名字
恐怖 : 我是在那个 Amcorp Mall 里的 Digi 店买 broadband. 我时常看到你和你的朋友经过。
Me    : Ic..
恐怖 : 你做哪行?
Me    : IT
恐怖 : 我也是曾经做 IT Graphic这一行。妳几岁?曾经听说过 XXX talk 吗?我们可以交换号码吗?
Me    : 20+  + 没有 + 不要吧,我不是很懂你
恐怖  :  我会下 AsiaJaya lrt.
Me     : (Great, 不是跟我下同一 个lrt  station 就好)
恐怖  : 我们可以交换号码吗?
 Me    : 你是几点上下班?
恐怖  : 11am - 8pm.
Me     :  Bye . 到了
恐怖  : Bye Bye, 下次见
Me     : (不要见)

懂了他下班时间,死都不会 8pm 自己一个人走去塔 lrt。。。。
今天觉得自己很 "sui siao"遇到 恐怖的人。。。Tolong Tolong 不要在给我遇到这个人了
其实,如果是你们遇到这样情形会怎样决绝 ya?

Stranger Sign  >.<

4 comments:

  1. 你应该开心的~他假假想要kao你啦~哈哈哈哈~XD

    不要一个人搭啦,小心点吧。

    ReplyDelete
  2. 不是kao只是想骗我买Broadband..
    我会小心的,谢谢 ^.^

    ReplyDelete
  3. 好烂的搭讪方式... XD

    下次再遇到他, 就拿水瓶出来, 假假喝水, 然后假假站不稳, 整瓶水淋他. XD

    敢打赌下次他再遇到你, 一定站远远.

    ReplyDelete
  4. Xue hui good idea..haha
    Po pi wont 遇到 this 恐怖的人 any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