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Bidor, Perak (鸭面)

(09.11.10)
从泰国回到了家乡,又要和我家乡说Bye Bye 了。我会想念你的,宝贝狗狗 (KiKi) 。Before lunch 时,妈妈问我要吃什么好liao...erm 我说要 "jiak" 酸辣鱼汤。妈妈说不怕会泻肚子吗? 我回说不怕整个行程有很多 R&R可以给我泻肚子。。总之人不可以乱乱说错话, 残整个路程我泻了6次 =_=
肚子又开始演唱会了is time to eat....我姐姐suggest Bidor 一间蛮出名的药材面。

On The Way Back to KL
半睡 + 泻了六次的样子。haha

药材鸭面好好吃。。。。你们有吃过吗?不好意识我不懂这家店铺是怎么去,只懂在 Bidor..haha
Continue 路程, Omg 不到 1 Hour from Bidor 肚子又要泻了...>.<
Sienz...吃了什么就泻了什么。。haha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