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Farewell 的定义是什么??

 (21.10.10) - Umami Steamboat,Sunway
After farewell  dinner 看到我的同事 post 在 Facebook写 "Farewell 的定义是什么?" 当看到这个post时让我想了一想, 原来每次跟朋友聚会时刻是多么美好时光可是那一刻是多么短暂又要说再见朋友们 >.< 。虽然我在这里工作不久,认识的同事也不多可是当听到有人要离开公司去新环境时心里也会觉得有点 sad sad...dei.


不要说不开心事了,这次farewell是为了欢送四位同事有的去新环境和有一位跑去了赚新埤。组办当局 是我们 Billy大哥send 了email 给我们全体project人员,这样就开始我们全新话题。每个人就开始sent 来 sent 去 mail...有时当看了那些mail还觉得慢搞笑 , 有些提议去这里或去远远的我就只是在那里做 tidur kaki 有的去就好了。。哈哈哈哈。 到最后,我们还是依照原定计划去了Umami Steamboat, Sunway。


7pm 了,就有些同事说可以去了。。。我也几坏蛋一下扮不动keep continue做我的东西。。XD~ 7.25pm 了因该离开了公司,奇迹。。奇迹。。因为平常我的team都慢 hardworking 的会做工到很迟 except me。。lalala...幸好早到, 可以先拍拍restaurant 的食物 + 环境 + 不会被人发现到我没帮忙而只是keep taking photo. hehe

食物 + 环境 + leng lui 老板娘 + 私人访客是蛮不错 *.^
平常做工时有些同事也蛮 Cool 静静一下,原来大家都有搞笑一面
大家搞笑一面 (cheese) ..hehe
笑笑脸全体照 (shot 1)
笑笑脸全体照 (V shot)
快乐时光结束了,祝你们顺顺利利在工作路线上 。。加油 ^.^..Aiya, 明天又开始做工了。。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