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很有意思的歌曲


最近早上上班程塔 lrt 时留意到 onefm (88.1) 时常播放摩斯特(DA.MON.STER 本地组合的expired rubbish 歌。听到这首歌的歌名时觉得歌名怪怪的。。听了这首歌曲有一段时间了,可是都没有去留意歌曲因为平常都只听歌的歌曲都不去留意歌词。昨天我无索事事的去了youtube一趟逛逛, 给我发现到这首歌的MV让我预想不到马来西亚的MV已经开始"be pai” 了因为是HD版本。这首歌的歌词让我回想起很多东西,话不多说只想说声谢谢我的情爱妈妈。开始做工了已经很少机会回家乡了,arrr........很想家乡

 
摩斯特 - expired rubbish

记得要留意歌词。。。很有意思 ^.^

4 comments:

  1. hehe~ i have linked ur blog in my blog list. :D

    ReplyDelete
  2. Xue hui + Siou Kee : Thank you ya..now learning how to link your blog to my blog..^.^
    Cheng Lim : Ya..I also feel like that really meaningful and i like it s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