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朋友健康永远是第一

昨天, 早上我 sms 了我的朋友 wish 他生日快乐。 当他回我的 sms 时就说她在家休息,我就觉得很奇怪因该这时后是开学时期。 我就们没有关那么多了到了晚上放工,就纯粹call了他和wish他 Happy Birthday因为也觉得蛮久了没跟对方联络。

Haizz....当听到, 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出了问题时整个人呆了一下。现在他没办法回去大学上课了,final exam又靠近了令他加了负担要不要回去考试。医生都跟你说了如果不好好照顾会半身不遂 ,朋友啊。。。听我的劝告把好好的休息 + 照顾好身体 (next sem) 才回去读书吧。不要再把你的压力加深。。。。

虽然平常我回hometown时,都没call他出来聚聚会。。。。3 年了我们没见面。虽然在这短短3年不见面,很多事情可以发生。 >.< 人啊不要往往把压力集成一堆山,一堆山集了到一个程度也会倒塌。我们要好好找办法放松心情, 要不然去cheong-k放松心情 / 跑步 / 去travel / call 朋友诉诉苦 / 去海边喊出来吧 / 还有一个好办法是call Onefm "Wo be tahan liao"......

Good night + sweet dream + fast fast recover ya my dear friend + take c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