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天枰座家族生日会

妈妈和爸爸都在家乡如果他们都来了KL就好,那我们全家人就可以一起庆祝了。今年我们的家庭成员添加了一个小可爱宝宝,名字叫炜圣。我想了想要去哪里庆祝我大嫂和大哥 check from internet 找到了 Rama V, 从网上看了照片好像还蛮不错可是担心食物价钱会昂贵。

当天早上我就在atm machine withdraw 了$$因为怕不够“lui"..XD
中午时我哥哥一家庭就来我家online..+ 1st time 小炜胜来我家当小piggy睡觉,头头他很难投入梦中还要大嫂配搭oioi。哈哈

家庭成员 ^.^

小可爱炜胜欢乐+惊喜 wow

送给我哥哥以及大嫂的礼物
姐姐送给我的礼物 (谢谢)。。在公司桌上
Restaurant Rama V Fine Thai Cruise (beside US embassy)

我喜欢吃泰国餐 ^.^


 吃完了,单来时我们就争先恐后要 “买单”。。。。还是慢了一步给我大嫂 换了钱。她说平常我们帮了她而打算请我们这一吃大餐。。谢谢您 + 我们帮大嫂适应该要做的事。

2 comments: